close

專業美髮師的分享~
人生總是會遇到些困擾
但~千萬別讓頂上無毛困擾你
艾多美的養髮液
可以提供改善你的困擾喔!
以我髮界的經驗,輕微者3~6個月髮際會先長細毛,嚴重者6個月以上,如毛孔已萎縮是無解,所以平日輕微掉髮就要保養,不要等嚴重了再來補救,會花更多時間
延伸話題
寫這篇是職業的本能
也是經驗的分享...................
是要等到頭髮掉到有感覺,才來猛擦生髮水好(基本功效不大).......... 
還是現在開始注重保養,除了都只注意臉部保養外,也給頭皮來點愛的照顧
通常男性會比較在意頭髮髮量的問題
根本不會有喜歡10禿9富這個說法!!
如果剛好是既禿又不富,真的會難過的
女生要禿頭的可能性通常是不高
這跟荷爾蒙是有極大關係
(這裡先不談生小孩跟生病所引起的掉髮)
但我要強調一點,女孩子大都比較注重頭髮的髮質,很常忽略頭皮底下的(毛囊)。
我們的毛囊好比是一間加工廠 
這間加工廠條件越好 
當然所出場的東西(頭髮),條件相對更好
其實頭髮多的人或頭髮少的人,噴養髮液真的都很需要,因為養髮液功能除了滋潤以外,還可以強健髮根。
💥 我們每一根頭髮都有一個毛囊,這個毛囊真的很重要,如果萎縮了,不只容易造成掉髮,甚至是禿頭
雖然女性禿頭的機率並不高,但是當年紀越高的時候,如果本身又是細髮的人,就非常容易呈現看到頭皮狀況,不只難做造型,也會覺得老
我有個習慣,我都會稱呼養髮液是(頭皮的化妝水),很多人都會認為,只要洗香的洗髮精,頭髮就會香香的,這真的錯很大。
其實~真正讓頭髮產生異味是來自頭皮,因為頭皮底下油脂的分泌,而產生的異味,所以養髮液可以改善這方面的困擾喔!
我很喜歡(艾多美的養髮液),瓶裝的設計鴨頭,讓人很容易將養髮液噴在頭皮上,不會造成噴不到頭皮而浪費
另外,每次洗完頭以後,適當的噴在頭皮上然後用指腹稍微按摩一下,不用另外沖水,直接烘乾就可以喔!很方便 !!
當然還有個小技巧,這是我自己的經驗談, 當妳洗完澡以後可以噴多一點,因為浴室有熱度,可以在浴室待一下,然後再沖掉。為了省時間,我會噴一噴, 坐在馬桶上一邊膚臉一邊泡脚~另外還可以外加剪指甲或滑手機~呵呵
當沖掉以後,妳會覺得很清爽喔!如果今天我覺得睡不好或頭痛,假如覺得今天的頭皮特別髒,我都用這樣稍微處理頭皮,效果很好~未來妳也可以嘗試
這個一瓶200ml,如果是每天正常的量使用,通常可以用3個月左右,要看妳有沒有每天洗頭,還有妳本身噴的量

12208412_816070645168727_9188826928757285648_n.jpg

----趕快和我聯絡---先加入FB與我聯絡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fang8

LINE:chifang0809、微信:chifang8

LINE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古靈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